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13 February 2011

平静的星期日

平静的星期日
昨晚好迟才睡
所以今天也没很早起身
一日之计在于晨
有行不通了
再这样下去,不但自责,一定会给亲爱的阿姨骂个半死

所以今天也蛮无所事事的
温习一下罗
是的,怎样都要做些事情

隐隐约约的
几乎两个星期了
原来,有些事情,真的是能做到
我知道自己还没做到最好
但能达上此地步,算不错吧?

日子,伤心开心,得照过
世界上的人多得很
别把自己的世界所得紧紧的
别让自己窒息
每个人都有快乐和幸福的权利
我不知何别人说了这几句话多少次
最后有些朋友也真的开朗起来
我,当然欣慰
隐隐约约,告诉自己也一定要幸福、快乐
但天生悲观的我,是否真能到达此境界呢?

至少部落格就是我的心情日记
上个星期,蛮忙,,连写部落格的心,也不再热烈
敬荟对我说过,这样我就能观察自己的成长
也许是吧。

有些真相,不知更好
对当事人,也许会好一点
隐隐约约的,我越来越想离开这份家
能看到室友们真切的笑容,多多少少,是我的精神支柱
但多是的冷漠与无奈,我消受不了
我的curiosity仍让我折磨
所以有时我很想不停不看不闻不问
是的,很不想再理
但,最后,种种冥冥中的安排
我,做不到

已经很久让这份部落格编成抒情文
我好想,好想,让这份模拟却真切的世界,换成一片片的叙事文
但每每下笔,最后仍做不到
心事太多,多愁善感,悲哉!

想法太乱 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 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
 错 
找对人 偏错过  


。。。


想法太乱 直觉对么    
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   
当这世上 全怀疑我错 

总有人 相信我   




***


Ibuprofen doesn;t seems to really work.
It's time to convert to something else then, soon.


***


药剂系的世界果然神奇
行差踏错的进入这份世界
明知自己讨厌实验
但最后,冥冥中注定下
不是梦寐已久的教师
不是很有兴趣的会计师
而是配药配到傻的药剂师


而身在英国,更看到了和马来西亚的天渊之别
世界一流的教育系统
宝贵的生活体验
而巴斯大学的药剂系
与其它英国大学相比
实在很棒


系统化的教育制度由浅入深
不该背得都被简约化了
而且module上的时间与材料分配也非常周到
务必让我们觉得值得去了解,并有足够的时间吸收


For example: We're exposed to the concept of linear pharmacokinetics since 1st year。
And we're taught about a deeper version of second compartment in 2nd year now。
And we'll enter Integration of Pharmacokinetics next year。


This structure, I will say, is very systematic and easily understandable。


I know some of my friend is taught about it in one shot in module!
CONFUSING!!!


Then some of them even have physiology, pharmacology, anatomy and microbiology combined in a single paper. Siao meH??? That's really torturing students' life!
So yeah, I should be more than grateful.


***


明天又要上课了
突然觉得,静静地,坐在一个角落里
有些孤单,有些沧桑,
但也伴着一种奇妙的宁静


只因为何朋友在一起久了
突然发觉,实在再也没有话题
也许做人做到很失败
而且呆久了,偏头痛,什么都来了
这不是他们的错
是的,也许,是我的错吧。


但同时开始看到一些仍能信任的朋友
果然一切就是冥冥中的注定
当初冷战的对象,竟是现任的好朋友。
当初出生入死的朋友,现如同陌生。
当初不放在心上的朋友,现竟是其中一个精神上的支柱。


冥冥中
果然
我双手合十
静静的、诚心的
只望明天更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