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0 February 2011

带走一片云彩

在意。
已经好久了。。。
也许会有人说,为何还要对那笔小钱斤斤计较?

是的。
只因为个人的不同。

但你不曾住进我的鞋中
你不会知道
十个人挤一间小房子的滋味
看着弟弟们必须睡客厅,我比谁都心疼
看着他们的争气,我觉得,他们deserve更好的
看着老豆不争气,屡劝不听
看着妈妈的含辛茹苦,熬到什么病都来了
她口口声声说,家里行的,行的。

你骗得了全世界,甚至自己,也骗不了我。
只因为,你是我妈,那是我家,我怎会不知道?

所以,我踏不出下一步。

我恨自己,我恨别人,我只觉得helpless。
什么都试过了,全部是末路。
所以我没有办法,只因为,那一切已不值得。

很多人说,我的部落格,不易明白。

我的私人日记,多多少少,有我的暗号。

我很抱歉,但就像说过的,有好多好多事,就是怎样也说不出来。

巴斯今天的天气
阴阴的
虽没有明媚的阳光
但也不至于狂风暴雨

静静的
我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