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1 February 2011

家-大扫除

大扫除。。。

今年,好像没有。。。

去年,驻在wolfson的我,理所当然,除了自己的房间整理一下,再也没有大扫除的必要。

今年,住进一个家,然,明天已是除夕夜。
还是没有。

我那天为了实现考试前的承诺
再加上为了给家里增添一些活力
决定亲自清除荒芜的花园
然后再做些饰品,摆上架!哈哈!好像新年了!

然后再来个清地板行动!
后来Jecerlyn也赞一下,地板好干净哦!

但家里依然是冷清
我好希望说:大家来个大扫除把!
但我已说不出口。
真的要做,早就做了。
大家真的都这么忙吗?

叹一下气。
就要走了。
果然失去的东西,才会倍感珍惜。
每每进厕所,就会想起,就要走了。
也许,是不舍。
也许,是留恋。

曾经,我曾经为了离开住了两年的G03,而在离别前抽泣。
曾经,我在离开wolfson  L4.02 前,拼命拍照,围绕四周。
只怕从此再也进不到那熟悉的门口。
以后,同样的事情,会再发生吗?

很想为住了一年的屋子,做些什么。
这,不是谁的错。
是我太感性。
是我想太多。

而他们也说,明天会打扫一下。
希望如此。

但我好希望大家明白

最重要的是:

这是我们的家啊

想起怎么爱故乡的家
就想怎么爱这里的家
毕竟这里就是温暖的安乐窝
是迷茫的船避风的港湾

我亲爱的家
只因这里存在着那最美好的曾经
也许以后看到别人来看屋子时
心会抽痛一下
也许以后将要离开时
前晚又是难眠的夜晚

吾爱吾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