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Diary after Dispensing

今天是配药考试过后的大好日子!心情很雀跃!哈哈~

是的,虽知道考试时犯了一些小错误,但考完试的喜悦仍胜过那份愁云惨雾!恭喜自己!

今日,是有史以来最早到家的第一次。卓依问我:要回了吗?我想:好吧!

路上,也卓依讨论一些生活琐事。好久好久没这么轻松了,原来,人果然都是要讲话的。。。

更感谢着意愿意和我分享他的Julie饼干!花生cream的!实在很高兴!好久好久没吃到这么熟悉的味道了!我还想起中学时,妈最喜欢吃这种饼干了!所以她可以反对我们吃零食,但却对我们的Julie饼干不设防!双种标准!

看着手里的饼干,圆圆的,想起团圆,但原来,这也许是很奢望吧。。。
只因为,我明年就要离开了。我,甘愿离开,被逼离开,不想离开,不得不离开。。。
然后就真正要开始一个人的生涯了。。。

我很不想,但我更明白为了公平起见,大家,没有选择。
我不知我以后是否会更好的过日子,还是会更痛苦的过日子。
我对自己的能力,有所保留,有所质疑。。。
是的,只觉得,自己的能力,到什么程度?我,有时,很没有信心。。。

隐隐约约中,因为那莫名其妙的恐惧感,我已经太久,故意无意,疏远很多人。
只因为,相待在一起,原来更是一份痛苦的折磨。
我为和好的希望不知给骗了多少次,心碎了多少次。。。
所以,看到身影,就不敢再走近。
我宁愿将自己锁在一份寂寞的世界里,也不敢再面对。。。
最后,我phobia够了,是时候了。。。

路,从来不好走。。。
路上的我,受尽失望、绝望、自责的折磨。。。
快乐的时光不多。。。
但就靠着那几分微薄的快乐,我才有勇气走下去=)

我更发觉
自己的存在,也许是负担,也许是多余。
有时,很想和谁说话,但最后,更发觉,再也没人愿意细心聆听。
有时,还能接受,有时,会很气馁。
也许过去的罪恶实在太大,无可原谅吧。。。

而我从此也不愿再多说什么
更不想什么都说
不是因为我有太多的秘密
而是别人没有多少的空闲时间
最后我也丧失说太多话的勇气

至少真的路逢绝路时
看到那过街的朋友,愿意停下,慢慢聆听
我,比谁都要感激。

而我更要再次感谢卓依和Kenny
他们的提醒,让我明白
至少,我没有作一份会让我后悔至少一年的决定。
果然,生活不能太随便。
果然,别再为自己找借口,应该明白自己的理由。
虽然现在的情况有些不乐观
至少我知道
我没有选错
虽然还要在流浪一段日子
但我,真的真地,轻松多了。

而也感谢KennyNo.2 的体贴
至少愿意为我keep着那间房间
但我终于明白
我,不想要
所以,即使前路迷茫
我还是退却了
我珍惜的,是肯善意帮我的
我感激地,是肯仍有时想起我的

今天,还跟一位老朋友联络
说了好久,笑了好久
感谢你=)
很快的,又要见面了。
我,很期待=)

然后就在一些朋友的陪伴下,游RomanBath
今晚那儿有所谓的食物节
夜晚的风光,还蛮明媚。
夜晚的巴斯,虽沧桑但不孤单,虽暗淡但不丧失风采。

和194慢慢走着
我寻回enjoy走夜街的奥妙
然后还和他到sainsbury扫货!
高人指点,有些奇形怪状的饼干,大马未必找得到!
但同时,我想起我的家人。
他们可能缺少这些物资的享受。
但他们精神上的互相扶助,将是维持家里的红绳。
有些思念,但惯了,也不再怎样。

隐隐约约,还想起SR,想起豆腐花妹。
好久好久了。。。
有时想打一份信息,打好了,最后,按的却是delete.
也许,已经没有了当初那份纯真的动力。

人长大了,可喜,但我的想法,可悲。

然后有时,看到即将继承我的房间的人。
她问我,东西可以放你们那边吗?
我心里明白,有家却要把东西到处乱放的悲哀。
感受过这样的苦楚,很想答应,但想起自己的情况也还不稳定。
抱歉,我的半同乡,我,有心无力。

仍要寻找
上帝呀
难道,磨练的,还不够吗?
一份挑战,再来,再来。。。是铁人,也会垮的!

最后送上一支最近在我脑海里荡漾的一首歌。。。

‘你是我的幸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