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Friday 4 February 2011

Torsades de Pointes en Ce Moment

今天明威从伦敦来。我刚才在Sainsbury买鸡肉时,遇到他和令于。

看见他,依然如故的厨艺,依然如故的热情。

很想念在UCSI的点点滴滴。

然后我们又玩"玩人"的二十一点。

瑞珊和丽慧(hui),很快就中了。

然后我们又玩挑战记忆力的游戏。

从杨丞临到飞黄腾达。哈哈~

然,心情突然间跌到了谷底。

瞬间,很想哭,很想哭。

大家,很抱歉,我感谢你们的陪伴,让我开怀,有了一个很愉快的初二晚上。

我不想扫大家的兴,请好好玩吧=)

是的,还是在寻找我的道路。

我被告知,不应再花太多时间一人孤独。

但现实告诉我,我没有选择,一定要这样做吧?

而且,明年的路,应该就几乎是一人的路程了。

也许是时候早日适应了。

别再宠坏自己,够了。。。够了。。。真的是够了。。。


"Torsades de Pointes en Ce Moment" - Twisting point at that time


My life = fluctuating mathematical (e.g. sinus) grap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