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7 February 2011

对方辩友-你该知道了=)





Suddenly.
A terrible thinking attacks me last night.
I was horrified.

Yesterday
Travel around Bath
Outing with a not-so-close friend

Find houses
From Southdown to Coronation Avenue to Bearflat
And back to the familiar Herbert Road again

Still, a moment to forget
Still, thinking sometimes

Out of sudden
I hope to get anterograde amnesia
Yet, life is never too easy

Everything, sounds too late now

And this is partially the conversation with a Sabah friend yesterday =)

J:
我的处境,我自己也很难说了。
真的,有时,生活什么阻碍都找上头来。
和朋友闹翻脸、遭朋友疏远。。。
现在也算被逼搬出去,还有几个月就要搬了。。。屋子还未找到。。。
所以有时很想责怪全世界。。。
为什么,是我?
但想回来,还是解决眼前的问题要紧啊。
我现在的一切,就当作是成长的考验、过去罪恶的惩罚、前世欠他们的偿还吧=)
X:
我现在面对的是因为自己身在高职~
下属不给予合作,我则把工作扛上身~
结果,却在公众网页写一些负面的文字~
考试第一名,有头脑,没品德。。是他们给我评语。


J:
那你真是太好心了,也太冤枉了。


至于说你闲话的人
就让他们吧
总值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让其他人100%满意的。



我很明白,只因为,我在这里,什么都试过了。
我很尽力,但最后,我得不到认同,还要接受别人的白眼。

最后当我寻求他们的支持
才发觉,我们的距离,已经太远了
他们只说,是你不肯花时间和我们在一起
现在跟他们觉得有些隔膜了



我只能感叹,生活果然不是十全十美
我接受现在偶尔的落寞
我尝试享受一个人静静坐式的宁静与满足感
看着他们有时高谈阔论,谈笑风生
我偶尔尝试穿插其中
但我的话是透明的
我的行动是可有可无的(没人理睬...)
最后我不想再勉强自己,勉强别人去接受我
一切都是缘分吧

接受残酷的事实
需要一段时间的消耗
Take your time
尤其是对你很新颖的观念与作风
喜欢也好,讨厌也罢
来了,就要面对
既来之,则安之



我只能说,人是合群的动物
珍惜现在能和你同生共死的好友
别像我一样,落个没有固定好友的下场。
真的,我很不想别人,也像我一样=)



总之我的重点是
不是每一句话都是顺耳的
不是每句话都要在意的
若路边的野狗咬着你
你不回掉转头咬会它吧?

那些跟你过意不去的
就随他们吧
我相信上帝是很公平的
若他们的做法有错
迟早会有报应的

而这是,上帝的决定


X:
我朋友认为他们俩的评击太过分,就帮说了两句话反驳。。结果也招来轰炸。
我真的非常感谢那位朋友,但却觉得不应该让她也卷入这不和平的氛围里。


我受不了他人的脸色,我会把一切工作扛上身,导致自己喘不过气来。
累了不用紧。。最后被他人反咬一口,才是痛心。
我选择沉默,不是因为我吵不过她们~而是我不想作出一个老师不应该做的事情。

要理论,我想我可以比他们更有理。。要争吵,我想我可以比他们更凶。。
但是,我不想一些不雅的言语从我口中说出来。


J:
我有时也很想不讲理的,什么都说。
其实也许像我有些朋友更好,要说什么说什么,人生、心里就没有负担。


但若能把没有的硬硬说成有的。。。
我,接受不了
原来,人是可以这么恐怖的
最后,我也累了。



所以和你一样,从此我一句话再也不说。
我很在意,我很辛苦,但若我配合
我们的仗会永远打不完
而大家会痛苦下去
所以,你做得,没错=)
最后总要有一个人让步=)



不管怎样,你,尽了力,已经做得很好=)


X:
言语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赞美的话不多说不用紧,
永远记得,贬低他人的话千万别说。

加上我自己是完美主义者,更希望一切都没有瑕疵。让自己很辛苦。。。


J:
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今天的话让我感触良多,一些会上我得blog,请别见怪!



X:
不会~~~
那是我的荣幸~~
要多笑~~~要让自己快乐起来。这是我的约定!





康祥安琪成福
我们都要幸福

请帮我照顾爸妈

远方的你,听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