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开心就好!

巴斯开始下雪,十分钟后,雪停了。。。

这是一个短暂的很的美好。

冬天,还是很冷。

***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不会太过压力感的感觉,很好~
虽偶而还是会有些紧张的,但提醒已提早开始,一切应不成问题!
上帝保佑,保佑!

准备考试的时期,就是这样。
远门懒得出,要准备考试嘛!Cheh,借口!

是啊,连2010年最后一天也不舍得和朋友出去,干嘛呀?
没办法嘛,好久没和弟妹庆祝生日了,答应他们,总要实现吧?
本来说好九点晚上的庆祝会,竟提早变七点!
理由:老妈要出去和老友卡拉OK,搞到通宵达旦,因为是新年!
哎哟,妈比我还要享受!羡慕!
其实我反而觉得:这样很好!她平日也很辛苦的,应疏解一下压力!

所以庆祝完,看着几乎坏掉的吸尘机叹气,只好再开始温书!

***

最近开始发觉,自己已离不开网际网络。
哦,该死!
但居然不能长期面对单调的,又是,分散一下压力,也未免不是坏事!
好过不断拿零食填嘴巴,LOL~

说是这么说,但要自律啊!

是的!

***

开始才发觉,整个一月份都是读书的日子。

虽只两张纸,但考的东东,多到,傻掉!连莎姨都要认输!

还好啦,其实Pharmacy真的是不错啦,至少读的东西,我觉得make sense!

若现在在学医科,哎,撞墙算了!

***

今天轮到我洗厕所。
嗯,应该是这个星期才对!

不管啦,我只知道,应为我是第一个在我们从西班牙回来后洗厕所的人。。。

Oh no, 差点晕倒!

也不是很不干净拉,但是。。。唔。。。嗯。。。

Anyway,现在厕所已变得亮亮丽丽的,比黑人牙膏还要白哦!

Cheh!信你才怪!

Whatever-lah!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