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我的思念

单身了很久。。。
看到身边的朋友
有的谈着恋爱
有的刚刚分手
有的和我一样

看到不少关于爱的赞美,爱的批评
有些故事,好像不可思议,但还是发生了
王子和灰姑娘的幸福婚礼,至今仍不时写着

谁不想谈一场愉快的爱情?
但生活是现实的

曾经的暗恋
有时还思念
不时的自怜
不想再留恋

有些爱情永远也不会开花结果
不是属于你的,就不是你的
幸福不勉强
勉强不幸福

静静的
自己仍坐在窗口边
雨,一滴一滴的下着
就像我的思念,
显得模糊,又显得清晰

我要舍得
更要懂得
有些并非我的选择
只因为
我重来没有选择

好想静静的离开

雨仍下着
一点一点的
又是熟悉的朦胧
又是陌生的熟悉

***

感谢Dorrene的速度!
重温重温槟城的一切

好多年了
一切似乎还是这么的熟悉
但转眼间
咱们都长大了
不再是傻傻的少年们

该会为生活负责了
该会为未来打算了

一时的接触
太多的感触
不想再接触
不想再游牧

是的,该是回到念书的时候了!
To all from Bath, Manchester, London, Hertfordshire, Edinburgh,  Cardiff and not forgetting, Malaysia...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