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Friday 28 January 2011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有些事情,不想发生,但还是发生了。


终于,也许,将会踏上只有一个人的步伐。

那一霎那被逼做的决定,将会影响以后两年半的命运。

而最后,是分。

我选择离开,但不是将就。

我只想为自己寻找一份新的空间。

也许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走,但,人,始终是要长大的。


终于我想不再在意,是时候离开了。

在那一霎那,我只能双手合十,静静地说:求求您,请让我做出最明智的选择吧。

而最后,从我口中说出的,是:分。



一夜之间让我看到自私、取舍、放下、出卖、牺牲、等等。

一夜之间的一切很简单,只有几句话,但一句千金,影响深大。

也终于看到几个真挚的朋友。愿意伸出援手的,我,感激不尽。

更在最后一刻看到一些朋友的牺牲。他们要求公平。我听着他们的决定,无语,内疚,差点儿泪下。

Kenny最后一刻仍语重心长提醒我:是时候了,不能再回头了。

最后194轻轻拍着我的肩膀:别太自责。。。

他们也是为了我们的好,我,不能,再说什么。。。


而我终于也对一些人失去彻底的信任。曾经,他们是我最相信的人;现在,他们是我最不能信的人;以后,以后再说吧。看来哀莫大于心死,人间最悲哀的事,恐怕就是对人失去信任。



朋友一直提醒我,可以忍让,但绝对不是到达可以被人践踏的那种地步。

也许他不明白太多的过去,太多事发生了,而之中的过程中,我真的错很多。

所以我一直很内疚,加上些许的压力感,很多事情,即使我当初的用意是善的,最后也会被人标上恶的标签。

我愿意聆听,我愿意解释,我愿意理解,我愿意。。。

但最后,若双方不能达成共识,恐怕一切,都是没用的。


对前途,突然间觉得很迷茫。

一个晚上定下的决定,是冲动是明智?

去厕所时心仍会很沉重,不时被remind着:我,要走了。

然,

上帝,感谢你。

我,要走了。


正是因为这是最后一份在这间屋子的新年,有人会因为要离开而放弃,有人会因为要离开而坚持。而我选择后者,要离开,不代表一切该马马虎虎,我反而希望,能在离开的最后一刻前,为这间曾经住过一年的屋子,做些什么。。。

我会想念kitchen talk, 一起吃晚餐的那一刻,在Kenny房间的pillow talk, 还有很多,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