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流浪

流浪的生涯要再次开始
我讨厌流浪
但这次为了公平起见
我再次流浪
我不想再被自己的罪恶感深深包围着
我选择流浪

流浪的当儿
是孤独
是沉默
偶尔
还会流泪

但同时
离开熟悉的
进入陌生的世界
也不是坏事

我开始习惯从陌生人寻找安慰
他们的笑容,也能让我会心一笑
他们的热情,虽是暂时的造作,但仍给我些许安慰

也许也没人会明白流浪的背后
只能对你说:流浪的原因不可思议
是我的选择
是我的逃避

只因流浪了许久
当重新回到熟悉的家时
又是同样的彷徨
又是同样的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