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4 January 2011

Can you help me?

空间上的应用,很重要。

我发觉,有些人就是不肯挤出那一点点时间,整理一下自己的东西,让自己的空间也用到更周到。

很久以前,厨房得出简直就是爆满了————被那些不知所谓的盘子爆满。不但吃位,而且碍眼。。。顶了两三天,最后我马上把他们收进一个盒子里,空间马上多了起来!

寻找“活门”!“活门”?听过曹操和杨修的故事,你就该知道了!

若真的猜不到,又很想知道,请留言,LOL~

感谢让我明白,了解这一道理的重要性:)

***

昨晚,一位女性朋友来我们家里做客。
从过去和另外一位老朋友的谈话中知道,也醒觉,过去我对她,也许还真有些不客气。
但感谢老天还是帮我维护我和他的关系。
毕竟多一位朋友,少一位敌人,永远没错!

我在平日的生活里,真的活在压迫感之中。
你会说:那是你的选择,你活该!
我只能说:我尝试放松,但,我,真的,做不到。。。
你会说:借口!
我只能说:不是没有尝试过,责任感老是压着我。。。

真的,也许,都是我的错。

即使我对她不是很好,但当我请教她课业上的难题时,她仍帮助我。
还不时和我分享她的食物,她的快乐。。。

原来生活已经很善待自己。。。
只等着你的反应。。。

好吧,知道了,下个学期,就该有所行动!
嗯!

有些生活上的道理,我也许还未能领悟到。
只能等着老天给我领悟的机会。

就好像听歌般,到现在还是音乐痴,老是不会找新歌。
每每听朋友哼着新曲,只能微微感叹。
以前会为此懊恼。
现在却尽力接受事实。

老歌,也蛮好听的嘛!

而我更发觉,别人一听新歌就能够朗朗上口。
我呢,听了,还要再听,再听,才开始会的。。。

所以我说,不是所有都是很公平的。
但我更知道,这里比上不足,那儿比上有余!
也许最重要的:
是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珍惜自己所没有的。

***

有时,我还会想,这样写部落格,会不会太自我陶醉?
会不会套自以为是?
会不会因此而封锁自己的心灵?


亲爱的朋友们,看了我的部落格这么久,我现在慎重需要听一些回音。
中听的也好,难听的也罢。
我不想再对自己自言自语。

能否耽搁你们的一些时间,帮我回答以上的问题?
若怕太public,可以private message!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