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想念《船》

心,又重新徘徊着。。。

不再听我的话。。。

我的理智,我的心,好像在玩队头戏。。。

你们可以合作一点吗?

要新年了也,心,你怎么可以这么任性?

我只想把自己关在一个寂静的角落里
重新寻找自己
只因为周围的纠缠太多
我不再听到内心真实的呼唤

累了
麻木了
不想再任性
不想再找借口

只想好好地把一切
都放入脑海里

读心神探对我说:
恐惧感会加强你的记忆力
对考试都算害怕了
怎么没有所谓的加强呢?

我想了很久
也困惑了很久
我应该选择一个人的生活?
还是继续四人行?

最终
我仍然困惑
我仍然下不了决定

果然人生最难的
就是为自己,为别人作出选择
而当它将留下久远的影响
一切更显得义不容辞。。。

想重新找到力量
想重新找到希望
想重新找到自信

我忽然
想念中学的那艘《船》。。。

***

半夜十二点
我只敢尝试随便信息两个朋友
只因我有一个问题
需要已住巴斯蛮旧的朋友的专业知识。。。

果然就像我猜到的
第一个,久久不回
感谢上帝,让我想到第二个

他不但回我,还亲自打电话给我
简单的举动
简短的电话
清晰的答案
深刻的意义

不知如何能报答他
想必当事人也不在意
但请接受感动的人儿一拜

赶着的生活,很累
但生活就是生活
没有选择性的
唯有继续活下去

谁都有辛苦的时刻
谁都有痛苦的时候
看不到别人的最痛
了解不到别人的最忙

只能眼睁睁看着路过的人儿
漫漫的,匆忙的

我只能在内心里:默默地说:
感谢你=)
愿你今天快乐、幸福=)

No comments: